28号了...
多两天,我就要去拿我的PMR成绩了...
虽然没什么好怕的...
但是如果拿了烂成绩,伤了父母心...
祈祷不要拿到烂成绩...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办..
在PMR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...我不能作弊..
因为那时欺骗...欺骗自己的同时也是在欺骗自己...
可是我朋友全部都在作弊...
我恨透他们...
作弊完还在那里炫耀自己多厉害...
我只是在旁边静静的听他们说...
我觉得即使他们拿到好成绩,我也没关系..
他们不是靠自己的...一个礼拜终于过去了...
考完了,我也很庆幸...我压住自己...我没作弊..
我不想再欺骗自己..拿到这种不是自己的成绩..
也不会有满足感.......
作弊的人不会成功!!
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12月11日 星期四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...
5点就懒懒的爬起来...
今天要去我制服团体PBSM(Pasukan Bulan Sabit Merah)的生活营...
这是我第三次去生活营了...
可是是第一次做APL(副组长)~^^
本来是做PL的(组长)~过后由于人数过少的关系...
就变副组长~~hehe~~不过这样也很好~
可以拿经验~~又不用这样辛苦..
(因为当组长要联络自己的ahli....
很麻烦.很累~hehe~~趁机偷懒^^)
早上的早餐就在车上吃..=。=..
到了那里..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!!!
汗...还好有AJK在那里...
他们昨晚就在那里了....
要拜好兄弟...还有祈求好天气...
我等了15分钟~我的PL来了~~
我们就去搬做Gadjet要用的竹...
Gadjet是煮食物的地方..就像厨房~
搬到最后一只...不小心被竹割到!!!
超深的伤口!!血还乱乱流!!!!T.T
是痛到....我强忍着..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...
5点就懒懒的爬起来...
今天要去我制服团体PBSM(Pasukan Bulan Sabit Merah)的生活营...
这是我第三次去生活营了...
可是是第一次做APL(副组长)~^^
本来是做PL的(组长)~过后由于人数过少的关系...
就变副组长~~hehe~~不过这样也很好~
可以拿经验~~又不用这样辛苦..
(因为当组长要联络自己的ahli....
很麻烦.很累~hehe~~趁机偷懒^^)
早上的早餐就在车上吃..=。=..
到了那里..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!!!
汗...还好有AJK在那里...
他们昨晚就在那里了....
要拜好兄弟...还有祈求好天气...
我等了15分钟~我的PL来了~~
我们就去搬做Gadjet要用的竹...
Gadjet是煮食物的地方..就像厨房~
搬到最后一只...不小心被竹割到!!!
超深的伤口!!血还乱乱流!!!!T.T
是痛到....我强忍着..
订阅:
评论 (Atom)
